塵落

看文必看!

  由于本人文笔平平,属于幼儿园文笔,所以不喜勿喷,请见谅!


  但是我真的很想自己动手写,所以我决定写文啦!


  我很爱温周!!!


 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。


  但是喜欢就是喜欢!!!


  我希望无论前方多么坎坷,我都要为他们间的倾城绝恋留下墨水的印迹!


  哪怕只有一点点。


  哪怕我文笔真的很不好,我也不会放弃。


  我想记录这份爱,来自于他们的爱,我不想百年之后,无人问津。


  


  最后,我更文一月更一次,一次有多少未知,我是学生党,且住校,一月一次回家,所以更文慢,字数少,请见谅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我的cp是不拆不逆的。


  
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