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落

第一章:穿越前

  “唉,师傅,师叔,又跑哪去了。”成岭

低声叹道。


正在山的另一边的温客行和周子舒两个

人,他们正毫无形象的在雪地上滚,呃,

对,是滚,你没看错。若是成岭在这,定会

扶额,怪道:“师傅说我走的那步子叫狗熊跳

舞,那你们这又是什么?”


“阿絮,我错了,咱不打了好吗?”温客

行限制住周子舒的双手,将它移至头顶处,

低头在周子舒的耳边说道。


周子舒感受到温客行说话时吹出的气

息,暖的,瞬间脸红了起来,虽都是老夫老

妻了,但是周于舒脸皮薄。


“温客行,你起开。”周子舒大声说道。


“阿絮,我不,你不原谅我,我就不起开。“温客行无赖道。


原来是温客行这厮把他家阿絮(一些不

可描述的样子)画了出来,且被周子舒抓了。

个现行。


周子舒很生气,语气不大友好道:“你再

不松手,今天晚上你睡柴房去。"


温客行一听,整个人都不好了,"不

行,阿絮,阿絮,我可不睡柴房,而且我只

画你,又不画别人的,别人要我画,我都不

画呢。”


“什么,你还想画别人的。"周子舒气

道。


“没有,我没有想,不对我是想都没

想,阿絮,你就原谅小可嘛~周相公~"温客

行语软软道。


周子舒挣也挣不开,说也不说不过,脑

海里灵光一闪,小声抽泣道:“老温~疼~”


温客行一听,急忙道:“阿絮啊,你哪

疼,我给你看看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周子舒便

趁着温客行放松了力道,便给了温客行一肘子,推开了他。


周子舒正想欺身上去时,成岭跑了过

来,大老远地就在那道:“师傅,师叔,你们

在干什么呢?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